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婴幼儿的肌肤薄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肌肤是抵御细菌病毒入侵的第一层保护屏障。宝宝的肌肤还没有发育好,抵抗酸碱的能力非常的弱,只能依靠皮肤表面的一层酸性薄膜保护自己的肌肤,防止细菌的侵入,所以保护好这层薄膜非常的关键。洗护产品也要选择更加温和的,以免破坏宝宝肌肤酸性薄膜。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安馨诚品婴儿洗护用品以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液等营养成份精制而成,能有效补充、平衡肌肤营养,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修复受损肌肤;而且性质温和,专为婴幼儿、孕产妇等敏感肌肤人群设计。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安馨诚品母婴护理系列以阿尔卑斯山冰泉水浇灌的高山雪绒花、高山露珠草和欧锦葵等草本植物精粹,天然纯净无污染,其蕴含着充沛的保湿和活性成分,经过科学的提炼与合理的配比,制取出产品的核心成分——冰泉草本植物精粹,能释放出更佳的护理效果,集结成更精纯、更温和、更有效的多元化的护理产品,带给妈妈和宝宝倍感安心的呵护。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