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 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

在即将告别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你还在就加母婴店去哪里进货好吗?由于母婴店的进货渠道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后期的经营和盈利,所以母婴店的进货渠道一定要选择靠谱的。那么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好呢?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呢?

开一家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    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

按照目前的母婴市场和各大母婴品牌的经营模式来看,母婴店可以分为加盟开母婴店和自主经营母婴店,加盟某一个品牌的母婴店可以有统一的进货体系,价格和品牌也会比较的统一,不需要自己去寻找进货渠道,相对自主经营开母婴店会轻松省事很多,但是相对的商品的利润也会比较的有限。而自主经营开母婴店就可以选择自己进货,搭配商品,比较麻烦的就是需要自己去寻找进货渠道,事事亲力亲为,但是商品的获利率也会相对的更高一些,因此更多人会选择自己开店。

从代理商进货

为了加速进入到全国市场,大多数的母婴品牌商会采用发展全国代理商的形式来开发区域市场,比如发展省级代理、市级代理以及县级代理,而在该区域的零售商们就需要通过代理商那里拿货,代理商们可以通过这样的进货方式从中赚取差价。而且采用这种进货渠道的品牌主要是分布在奶粉、纸尿可和日用品上。

从批发网站进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快速发展的影响,网购已经成为了新世纪的一个新的购物方式。而母婴店的经营者们也可以通过这些网购平台进货,比如阿里巴巴,这类的产品主要是低端消费产品,很少有知名品牌,适合一些消费能力比较低的三线城市。

从品牌商进货

有经验的母婴店经营者可能会想到直接通过品牌商进货,这样不仅可以减少中间层层提取利润的成本,还可以获得高额的利润,消费者也能跟着获得实惠,更加容易引得顾客的心,提高母婴店的竞争力。但是直接从品牌商那里进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信息匮乏,而且大量的商品很难联系到不同的品牌。

从展会现场订货

母婴店零售商们还可通过行业的展会到现场订货,在展会的现场有大量的产品,可以为广大的零售商们提供充分的选择,甚至还可以直接于厂商面对面咨询了解,更加有利于以低价格进货。但是参展期间的差旅费和时间限制也是一个很大的阻碍,短短的三天展会时间很难认认真真的了解每一个品牌和产品。

想开一家母婴店,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这些渠道你需要知道!(二)

01-11

想开一家母婴店,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这些渠道你需要知道!(一)

01-11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进货?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

12-13

开好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进货好 母婴店产品的进货渠道有哪些

11-30

新手开母婴店要掌握哪些进货渠道 母婴店奶粉进货渠道的利弊有哪些

10-29

标签:进货渠道 进货技巧 母婴店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