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之纯婴儿倍洁植物皂液植物精粹·品质可靠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的皮肤比较脆弱敏感,经不起各种环境对皮肤产生的刺激危害,而宝宝衣物与身体亲密接触,所以,在清洁衣物时更要使用安全健康的洗衣液,优之纯倍洁植物皂液,植物净衣,易漂瞬洁,安全健康。

优之纯是广州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持续致力于天然低敏中高端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与服务。自有十万级无尘生产工厂,拥有服务意识超强的营销团队,研发实力卓越的科研团队和设备先进的产品实验室,并与国内外机构有着紧密合作。

优之纯婴儿倍洁植物皂液植物精粹·品质可靠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优之纯倍洁植物皂液,植物精粹,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PH值接近肌,为宝宝肌肤提供天然保护屏障,抵御细菌入侵。快速瓦解污渍,轻松祛除奶渍、污渍、便渍、泥渍等,快速溶解起泡,轻松洗净污垢。

优之纯倍洁植物皂液,植物提取物提取,远离化学添加剂,轻松漂洗无残留,淡淡植物清香,通过专业机构检测,品质安全可靠,妈妈放心使用。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