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冻伤怎么办? 冬季容易长冻伤的原因是哪些

冬季,我们要做好防冻准备。特别是已经上幼儿园的小朋友,穿搭保暖上更是要用心一点才是。因为在冬季,冻疮发生的几率比较大,稍不注意孩子的手指、脚趾以及小脸蛋的地方就会出现的哦。

冻疮,是冰点以上的低温与高湿度联合(湿冷环境下)暴露所致的一种局限性炎性红斑损害。常见的部位就是:手指、手掌、脚趾、较低以及耳郭与脸蛋地方,受热后会出现瘙痒、灼热、的感觉。

而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造成冻疮的病理原因:

气候因素

寒冷的天气,包括空气的湿度,流速和天气骤变等等,潮湿和风速都会影响身体的散热;

全身因素

因为宝宝皮肤对外界环境的温度变化不能够做出比较好的反应,当温度低于10℃皮下小动脉收缩,静脉血液回流不流畅,就极容易造成冻疮;

穿着因素

如果穿着的鞋袜过紧,长时间站立不动或者长时间浸泡在凉水中,均可造成血液循环发生障碍,造成冻疮;

生理因素

小朋友的皮肤组织含水量比成年人高很多,这也是小朋友发生冻疮可能大于成年人的原因。

宝宝冻伤怎么办?  冬季容易长冻伤的原因是哪些

如何预防冻疮?

穿的暖,动起来!每天定时给宝宝做一些皮肤揉搓按摩。易长冻疮部位应擦些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防皲裂霜,保护皮肤;给予宝宝一些高热量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增强暴露部位对寒冷的适应能力,预防宝宝的发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河南漯河井方燕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重庆王先生成功签约天使森林洗护品牌 2020大卖!大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恭贺:山东聊城宋安国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宝宝皮肤皲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