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乐奇纸尿裤干爽透气·超强吸水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纸尿裤是每个有宝宝的家庭的必需品,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呢,当然是柔软,卫生,超强吸收的比较好了,所以小编给宝妈推荐妈咪乐奇纸尿裤,更透气更舒适。

妈咪乐奇是好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好奇公司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纸尿裤、片研究、生产、销售,系列产品凭借着一系列的优势畅销纸尿裤市场,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妈咪乐奇纸尿裤干爽透气·超强吸水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妈咪乐奇纸尿裤特点:

1.速吸干双层:吸收层采用漏斗型打孔面层设计,多孔瞬吸速渗,瞬间吸收尿液,100ml仅需3秒。

2.瞬透导流层:采用条状导流槽,覆盖整体吸收体,能有效将尿液高效均匀的纵向导流、扩散、保证整个纸尿裤高效吸收、充分利用。

3.超量锁水层:50倍强吸收水珠与三维立体芯体交叉纺织,分布更均匀,完全锁住尿液,即使强压也不会反渗。

4.360度防漏设计:双层腿部弹性隔边加高至45毫米,3倍弹力确保宝宝活动及睡眠的防漏需要,温柔收放,防后漏、不留痕,运动更自如!

5.全方位透气系统:超透气外层。采用蜂窝式微孔高效排气技术,60000个透气孔,时刻干爽内层采用漏斗型打孔面层,减少70%皮肤接触面积而,干爽透气,不粘腻腰贴采用超薄超透无纺布材质,更透气。

6.美国原生能云杉木浆:更柔更软:区别于其它品牌木浆,组织更长,蓬松柔软更舒适。

7.拒绝过敏源,有效预防红PP:超级柔软无纺布表层,产品零添加,不含香精,荧光粉等。

妈咪乐奇纸尿裤,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