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孕中期的时候,因为体重增长过快,腹部、大腿以及手臂等部位会出现妊娠纹。如果妊娠纹出现在腹部,还有可能会造成肚皮痒胀以及出现小红点,有点疼且有点痒痒的。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退,很影响整体的美感度。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如何有效的预防缓解妊娠纹?

山茶油

山茶油要用起来,可以在晚上洗完澡后,用2-4滴山茶油涂在腹部、大腿以及手臂等部位,轻轻按摩5-15分分钟。这里需要告诉孕妈妈的则是:不同的部位按摩方式也不同,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这里不做过多的阐述。

山茶油除了可以预防妊娠纹之外,还可以缓解孕晚期皮肤出现的瘙痒以及干裂的现象。因为山茶油对于孕妈妈有很大的帮助,市场中有很多山茶油,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购买到伪劣品。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托腹带

托腹带,可以很好的起到承托作用,孕后期体重增长过快,明显的就能够感受到腹部皮肤拉伸。因为,可以在孕中期后面就是用托腹带,减少肚子的拉伸负荷。

孕妇专用内裤

腹部不断变大,普通的内裤很容易没有弹性,而且不能有效地承托腹部,建议妈妈们从孕早期开始就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内裤了。

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结构,来达到营养均衡,进而可以避免因为营养过剩造成的体重过度增长。当然,还需要适当的锻炼,让自己身体更为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泰迪宝贝妊娠纹霜 紧致柔润肌肤 孕妈只妊娠不长纹

广州优理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Teane产前█预防█妊娠纹霜 真正有机认证•安全不涨纹

12-31

美国Palmer's帕玛氏防止妊娠纹霜 拯救小“腰”精的乳霜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5

标签:妊娠纹霜 去妊娠纹 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