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宝宝们正处在快速长身体的阶段,优质的营养不可或缺,如“DHA”,它对成长健康的重要性已越来多备受认可!然而,DHA无法自身合成,需通过外部补充,因此,优选高品质的DHA类营养品很重要,如它——“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精选深海藻类为主要原料,未经食物链污染,安全纯净,源头把控!其营养配比更科学,DHA含量更高,每粒含DHA100mg,满足成长所需!同时,更有多重严格工艺加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份,除腥技术精湛,更易于孩子们接受,鱼型凝胶糖果,营养更易消化吸收,DHA补充更科学,更快速!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好品质助力好成长!目前,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趋势佳品,助阵终端,想要赢战婴童营养品市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柯洛芙DHA藻油凝胶糖果 高纯度DHA 助力儿童智力发展

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1

绿泉DHA藻油凝胶糖果 以专业好营养来守护宝宝好成长

05-01

小象米塔elephantmitaDHA藻油怎么样 DHA浓度高达40%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1

港智高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正好口感宝宝更喜欢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藻油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