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近年来,国产奶粉与进口奶粉之间的博弈始终如火如荼。依托多项政策的规范及支持,依靠自主研发及技术进步,整个国产奶粉行业得到健康稳步发展,国产配方奶粉正逐步提升市场占有率,成为让中国妈妈越来越信赖的安心之选。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2019年11月27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中国奶业质量报告》,向公众全面呈现奶业质量安全情况。报告显示, 2018年生鲜乳抽检合格率达到99.9%,乳蛋白乳脂肪等营养指标和菌落总数等卫生指标达到发达国家水平,违禁添加物抽检合格率连续10年达到100%。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市场稽查专员毕玉安介绍,经过国家监督抽查发现,中国的乳制品合格率持续保持在99%以上。2018年,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合格率达到了99.9%,生鲜乳和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中国按食品分类合格率最高的两小类产品。据了解,我国已经连续10年组织实施生鲜乳质量监测计划,建立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从根源上保障了婴幼儿食品安全。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有数据显示,从2017年到2018年,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已经由40.7%提升至43.7%。国产奶粉行业市占率不断提高,伊利、蒙牛等大型乳企作为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功不可没,同时,飞鹤、君乐宝、圣元、太子乐等主流品牌在助力行业发展上所起到的作用也不容小觑。中国乳品行业以质量安全的奶源为基础, 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相对完整的安全管理体系, 推动奶源品质达到国际标准。优质安全奶源的建立, 是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奶粉的根本保障。澳优、合生元、圣元等国产奶粉品牌在海外拥有专属牧场,在养殖、收奶、运输、生产等各环节,能够较好地把控奶源质量。除了采用进口奶源外,飞鹤、光明、太子乐等国产奶粉主流品牌,选择在国内建立自控牧场,执行比欧美更严格的奶源标准,保障了国内奶源的安全性。

作为近几年稳步发展的国产奶粉企业,太子乐乳业集团自成立初就始终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发展理念,实施全过程标准化生产、全方位智能化检测,全力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安全健康奶粉。

国产奶粉行业全方位保障婴幼儿食品安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