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英房核桃油DHA安全健康·品质纯正 宝宝营养补充更快速

在婴童营养品领域,“DHA”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对于0-6岁的宝宝们来说更的如此!然而,DHA是一种无法自身合成的营养物质,需通过外部补充来实现,因此,为孩子优选专业的DHA类营养品很有必要!“植英房核桃油DHA ”以其过硬品质脱颖而出,深得一众家长朋友们的认可,现已走入更多有宝宝的家庭!

植英房核桃油DHA安全健康·品质纯正 宝宝营养补充更快速

植英房核桃油DHA,一款根据成长需求所特点研发设计的专业DHA营养补充品!它精选天然优质核桃为主要原料,精心萃取其精华成分,源头严格把控,以确保其品质!其营养配比更科学,品质更纯正,更拥有高DHA含量,为成长健康提供专业营养支持!该品经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纯正,口感纯正易于宝宝接受,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植英房核桃油DHA,以卓越品质为成长健康提供专业好营养,易消化好吸收,品质备受认可,关爱成长每一天,有它在,成长更出色,妈妈更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