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妈妈对于宝宝肌肤护理更加重视,宝宝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1/10,容易摩擦受损,抵御干燥的能力也比较低,极其敏感。所以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温和无刺激的,适合宝宝的肤质,才能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干燥,更好的护理宝宝肌肤。爱无可及采用天然植物配方,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使用,在冬天为宝宝建立一层保护屏障,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爱无可及婴幼儿护肤品成分天然不刺激,可以迅速滋养肌肤,改善缺水干燥的状态。还能有效缓解皮肤因敏感引起的干痒、泛红和轻度湿疹等问题。四季盈润透水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富含水分子益肤成分,品质温和,滋润不油腻,易吸收,能加倍滋润宝宝幼嫩肌肤,并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有效缓解干燥肌肤,给肌肤水汪汪的感觉。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爱无可及宝宝湿肤特护霜,产品特点: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打造安全宝宝护肤品。根据护理需求特别添加美洲凌宵花等植物精萃而成,且蕴含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用于宝宝因饮食、潮湿闷热、护理和用奶不当、尿布过湿等因素引起的湿痒、疹子、红屁屁等皮肤不适。

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宝宝肤质  爱无可及更受妈妈青睐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