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UU纸尿裤设计更贴心,宝宝更舒适

纸尿裤太厚,闷热不透气,细菌滋生,导致红屁屁;材质表面太硬,宝宝使用不舒服,哭闹不止;腰围弹性差,绑紧点有勒痕,绑松点会移位;吸水性差不吸尿,尿一次就要更换;这些都是使用纸尿裤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因此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乐UU纸尿裤,极薄透气、吸水性好、舒适性好,以一款不错的纸尿裤产品。

乐UU纸尿裤设计更贴心,宝宝更舒适

乐UU羽柔系列纸尿裤,极薄设计,薄如蝉翼,体验无感般自在。亲肤绵柔表层,给孩子带来云般触感,由内而外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软软的,不会留下红印。弹力大环腰设计,弹性高达2倍,小肚肚一点都不勒,宝宝怎么动都舒服,更贴合不后漏。

乐UU羽柔系列纸尿裤,拥有双核SAP强韧芯体,采用两款不同速率的进口SPA吸水因子,能够从容实现瞬吸缩水后的干爽自如,保持纸尿裤内的舒适,轻松告别红屁屁、尿湿疹等臀部肌肤不适,孩子更爽快,妈妈育儿更放心。

乐UU羽柔系列纸尿裤同时拥有超强吸收芯体,快速吸收,瞬间锁水,防侧漏等优势,设计更贴心,宝宝更舒适,妈妈更放心、更省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