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亲爱的朋友们:浙江诸暨警方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化妆品案件,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名,且现场查获名牌化妆品、母婴用品,涉案价值1.3亿元!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在今年的7月份,诸暨警方接到举报:一家网店在销售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接到举报之后,警方立刻展开侦查。在侦查中发现:婴儿润肤油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模式在销售,婴儿润肤油100ML以及200ML装的产品都有。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主要销售大多是在电商平台,低于市场价格。对外销售价4元,其成本只有1元。为了找出源头所在,警方进一步的侦查。最后调查中发现:这批货是出自广州以地下作坊。该作坊白天不生产,都是在后半夜才进入生产模式。而且,他们拥有非常强的反侦察意识。

经过长达4个月的侦查,警方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现场查获2万多瓶涉案的假冒伪劣品。目前,这起案件仍然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家长在购买婴幼儿用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到正规的专卖店进行购买。

如何鉴别无添加婴幼洗护品? 宝宝洗护安全要求更高

12-09

婴儿洗护安全 人们担忧什么

06-02

近日国家监督总局玩具抽查显示:13批次玩具国抽不合格

玩具市场检查 03-27

大批“大龄”口罩被查获,过期十五年再上架,还能过滤病毒吗?

儿童口罩 02-20

婴童食品里为什么屡被查出致癌物?

食品安全 01-02

标签:洗护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