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莱牛小小蛋酥细密松软易·低脂更健康 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零食是宝宝的最爱,科学地给孩子吃零食是有益的。因为宝宝的零食能更好地满足他们的身体对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莱莱牛小小蛋酥小宝宝专属!酥软可口,美味香浓,入口即化,低糖配方,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莱莱牛小小蛋酥精选优质小麦粉,精心烘焙,不添加防腐剂,个头小,易抓握,细密松软,入口即化,低脂更健康。

莱莱牛小小蛋酥细密松软易·低脂更健康 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莱莱牛小小蛋酥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缓解宝宝因长牙而带来的不适。小馒头造型,有助于宝宝练习拿捏,锻炼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协调手部和口部的动作。莱莱牛小小蛋酥三种口味,多重营养。 紫薯味,牛奶味,蛋黄味,超萌小蛋酥,小小圆球可爱外形,美味营养更健康。

莱莱牛小小蛋酥入口酥软,美味可口,多样吃法,方便美味又营养!放在杯子里,让孩子自己抓,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放在牛奶里,溶解性非常好,是宝宝营养美味的零食;放在米粉里,宝宝容易消化吸收,是宝宝最爱的零食哦!

啵啵尼儿童零食再签代理广东、江苏代理新加入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盟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5-05

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5-05

湖州张先生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 2020年儿童零食市场发展方向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4-28

恭贺:广东广州秦小姐、广安陈女士与果蔬妃儿童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4-20

领婴儿童零食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领婴儿童零食邀您来加盟啦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标签:儿童零食 婴童零食 零食 蛋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