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家有宝贝的宝爸宝妈们一定都知道《爱幼星球》这档综艺节目。该节目是一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型成长观察类育儿亲子节目。节目中不仅有记录家庭育儿小烦恼,更有爱幼护卫队专家解读,帮助解决育儿小烦恼。其中的爱幼实验室还通过简单小游戏,了解孩子的困惑教会爸妈科学育儿。《爱幼星球》自开播以来,深受宝爸宝妈们好评。茶余饭后,这档节目也成为宝妈聚在一起讨论的话题,共同分享育儿心得。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11月9日,《爱幼星球》第三季迎来两位宝妈主持人,她们分别是演员张杨果而和体操冠军杨云。拥有丰富育儿经验的她们一定有很多好的母婴产品跟大家分享。果不其然,在这期节目中,辣妈们为大家联合推荐一款纸尿裤——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他们分享着使用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的心得,这款纸尿裤融入了芦荟护臀精华,很适合小宝宝使用,能够保护小宝宝娇嫩的小屁屁,让小屁屁不再泛红。

其实,除了辣妈们为大家联合推荐的这款优吸纸尿裤,能够火热,是因为拥有众多宝妈都口耳相传。妙然宝贝的天猫店这款纸尿裤销量也一直都位于前列。那么这款纸尿裤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明星宝妈都争相推荐呢? 因为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拥有“三大法宝”!

一、蕴含丰富芦荟精华 呵护宝宝娇嫩屁屁

宝宝的尿便中往往含有大量的细菌,如果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将会分解出氨气等刺激性物质,进而使得娇嫩的皮肤很容易受到损伤甚至发炎,严重时局部皮肤还会出现破损,而皮肤一旦受到损伤,就会变得十分敏感,容易继发真菌或细菌感染。优吸纸尿裤特别添加的五道护臀芦荟精华,温和滋养,用大自然的力量,为宝宝的娇嫩皮肤多一份呵护。

二、拥有多个透气孔面层 让小屁屁轻呼吸

纸尿裤闷热的环境常常让宝贝们坐立不安,甚至哭闹,让宝爸宝妈们不知所措。因此,优吸纸尿裤运用3D珍珠凹凸槽设计,内含多个透气孔面层,让宝宝的小屁屁轻呼吸,感受在大自然般的舒适。

三、独特超大吸量 助宝宝一夜安眠

以往纸尿裤吸量有限,一夜过来常常会出现漏尿现象,对此优吸纸尿裤主打的大吸量,让宝宝能够干爽一整夜。其特有的均衡导尿层,能够吸走每一波细流,自动外翻拒水层还能有效减少漏尿,保证宝宝的黄金睡眠。

如此多优点的优吸纸尿裤难怪会受到多位明星宝妈们的共同推荐!还不快快行动起来,加入妙然宝贝大家庭,给孩子们带去最舒适的体验。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