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HIN营养品蘑菇符合饮品 天然萃取营养更健康

营养品市场,什么品牌的产品更受欢迎?对于母婴营养品来说,无论是孕期的准妈妈,还是新生儿都要额外补充一定的营养素,来保证胎儿或新生儿健康发育。KISSHIN营养品向市场推送诸多产品系列,呵护母婴健康。

KISSHIN营养品蘑菇符合饮品  天然萃取营养更健康

今天,我们将一同来认识KISSHIN营养品蘑菇复合饮品:

KISSHIN营养品蘑菇复合饮品,新鲜的水果原料,纯天然萃取,非常好消化以及吸收利用,温和无刺激且无铁腥味,适合婴幼儿娇嫩肠胃,不会有消化负担。
蘑菇复合饮品科学运用:橄榄油、蘑菇汁、草莓汁、维生素D3,营养全面呵护健康。

KISSHIN营养品蘑菇符合饮品  天然萃取营养更健康

营养小贴士:

维生素D3可以提高机体对钙质、磷元素的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出击牙齿发育,能够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当然,如果宝宝缺少了维生素D3很有可能诱发佝偻病、O型腿、X型腿等等问题。

在这里要温馨提示各位家长:维生素D3并不是摄入越多越好,摄入过量则会对肝脏造成永久性损伤,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哦。

“KISSHIN”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5-11

KISSHIN复合饮品系列 安全健康又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4-24

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好 KISSHIN营养品怎么样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4-13

KISSHIN营养品:复合益生菌饮品 对宝宝肠道功能调节更加有效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3-14

KISSHIN营养饮液2020诚邀你的代理批发 营养饮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3-07

标签:营养素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