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优质营养 聪贝乐更多妈妈的选择

婴幼儿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均衡的营养补充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宝宝需要补充的营养素是多种多样的,DHA、钙铁锌是宝宝身体必需营养元素,聪贝乐婴儿营养包给宝宝均衡的营养补充,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优质营养  聪贝乐更多妈妈的选择

DHA+锌微晶营养包,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又称“脑黄金”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主要元素,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有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约占50%,因此对婴幼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

给宝宝优质营养  聪贝乐更多妈妈的选择

钙+D3微晶营养包,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许多生理功能也需要钙的参与。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锌+VB微晶营养包,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有助于皮肤健康。

给宝宝优质营养  聪贝乐更多妈妈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