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米粉为什么卖不好?因为不会卖。一句话改变米粉销量。让米粉翻翻再翻翻,优儿乐让一个代理商从做普通米粉一个月进货2万变成10万+,优儿乐高铁高蛋白,让母婴行业重新认识米粉!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的辅食生产厂家,拥有洗米、浸泡、磨浆、辊筒蒸汽熟化、灌装~~~等众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车间,一大批高技术科研人才,顶尖的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为高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优儿乐—致力打造高端婴童营养品牌!做好宝宝第一口辅食!生产工厂位于广东梅州,占地60亩,产品涵盖婴幼儿米粉、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调制乳粉、凝胶糖果、压片糖果、口服液等多种剂型。是国内少有的六证持有企业。

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优儿乐奶米粉是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推产品,专注于配方研发,推出了高铁,高钙,高锌,益畅,开味等众多不同配方的单品,多种口味可供家长们选择,这么多的口味也能让宝宝营养更全面更丰富。

优儿乐奶米粉系列完全不含任何不好的添加剂,无人工色素,无防腐剂,无香精香料,无麸质。所有的米粉都甄选优质的大米和天然谷物原料,而且这些谷物和大米都绝对不是转基因食品哦。

除了这些优势之外,优儿乐奶米粉系列产品都不添加蔗糖,所以不用担心它会给宝宝的牙齿带来损伤。优儿乐奶米粉粉质细腻,容易冲泡,口感柔滑,孩子更爱吃,而且优儿乐奶米粉出厂经过层层质量把关,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优儿乐2018年11月率先突破行业难题,解决了米粉的“口感”问题!开启辅食行业新里程碑!

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娇嫩的肠道健康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04-30

鲁贝比益生菌奶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宝宝辅食好帮手

新西兰鲁贝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4-21

爱蓓乐健脾淮山薏米&益生菌羊奶米粉 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汕头市正惠食品有限公司 03-25

宝宝辅食推荐: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口感好·营养全·易吸收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3-25

英皇贝贝婴幼儿奶米粉安全又营养 满足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

江西来和实业有限公司 03-15

标签:奶米粉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