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茵贝凝胶糖果 均衡营养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聪明,那么就要有充足、均衡的营养做基础,才能全面发育成长。美茵贝凝胶糖果系列,专为成长设计,富含多重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美茵贝凝胶糖果 均衡营养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美茵贝凝胶糖果,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共推出DHA藻油、乳钙、果蔬铁、酵母粉(富锌型)以及鱼油五大配方单品,富含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均衡补充,给成长添足动力!

美茵贝凝胶糖果,经过多种工序加工而成,严格管控每道工序,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温和无刺激,营养纯净,品质保障;口感好易吸收,无负担,家人更安心。

美茵贝凝胶糖果 均衡营养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美茵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专业从事婴童食品的研发及生产,品质卓越,品类丰富,为下一代成长健康提供一站式营养呵护,深受家长们的喜爱和认可,目前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橙色贝贝营养辅食品牌正是开启火热招商 橙色贝贝营养辅食邀您来加盟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3-11

橙色贝贝营养辅食怎么样 橙色贝贝营养辅食有什么优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2-11

恭贺:广东江门陈女士与橙色贝贝(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1-07

恭贺:贵州毕节君子与橙色贝贝(食品)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1-04

恭贺:贵州毕节君子母婴经销商签约橙色贝贝营养品 祝2020财运连连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1-02

标签:乳钙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