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育儿小知识:纸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宝宝出生后,家长通常会准备一些尿布来解决他们屎尿问题,尽可能的降低他们的排泄物沾在衣服以及床铺上。但是随着这几年市场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放弃了传统布尿布,直接选择了纸尿裤。所以,这就出现了我们今天要普及的问题:纸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2020年育儿小知识:纸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我们常说的尿不湿就是说:纸尿片与纸尿裤。两者功能是相差无几的,所以会有很多新生代的家长搞不清楚。

材料相同

两者中最重要的就是吸水层,而纸尿裤或纸尿片的吸水层大多都是采用高吸水性树脂制作的。吸水能力非常的强,可以吸收千倍重量的水分,用在身上家长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副作用的。

设计理念相同

纸尿裤和纸尿片都是为了解决宝宝排泄的问题而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有包覆层、吸水层、底布这三层为主要结构,一般情况下他们底布以及包覆层采用的都是细腻的无纺布,吸水芯体可以达到瞬吸的效果,储水功能也很强。

外形不同

纸尿裤是类似内裤一样,包裹着宝宝隐私部位。纸尿片则像卫生巾一样,只是尺寸以及厚度上要大一些,厚一些而已。

透气性不同

透气性两者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吧。主要是两者之间的外形不太一样,纸尿片的透气性要比纸尿裤好很多。纸尿裤因为包裹宝宝隐私部位,有很强的防侧漏功能,它的透气性相较于纸尿片来说就差上一些。所以很多家长在夏季选择纸尿片,在冬季才会选择纸尿裤。

价格上也有区别

纸尿裤要比纸尿片多了很多功能,所以它的生产工艺就比纸尿片复杂的多,所以在价格上也就会贵上一些的。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片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