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想要给孩子一个比较完美的童年,一辆自行车是少不了的。童年就是要酷一点,贝琦童儿童自行车让宝宝拥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记忆。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拥有安全灵敏的刹车系统、高碳钢车架、竞速宽轮、加强承重、闪光辅助轮、环保材质,每一个细节都从幼童安全、舒适体验出发。让他们的骑行有安全保证,让他们骑行更加快乐。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为了让孩子骑行不受颠簸,采用避震弹簧装置,保证骑行平稳,过滤路面大部分的震动;同时,采用防滑避震轮胎,防滑槽纹设计,减少摩擦力,舒适骑行;安全双重刹车系统,前刹、后刹双重保险,呵护幼童玩耍时的安全;防摔三角结构,左右辅助轮,防侧翻,家长更放心。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在儿童时期,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坐骑,是十分开心的呢。家长可以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孩子,利用假期陪伴骑行,让你们的亲子关系更近一步吧!

怎样挑选儿童自行车 gb好孩子儿童脚踏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开始骑行运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儿童自行车品牌哪个好 优贝儿童脚踏自行车轻驱动快速骑行

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2

“绿色健康,魅力无穷”,步基童车闪亮登场2019国际自行车展

05-12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04-18

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04-17

标签: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