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宝宝的高品质生活一定有款优质的纸尿裤,纸尿裤已经现代育儿家庭中的日常用品,使用更加便捷、卫生,让妈妈和宝宝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但是母婴市场中的纸尿裤质量良莠不齐,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一定要擦亮眼睛,优布时代纸尿裤一直受到广泛的消费者认可,纸尿裤更加舒适安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不合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难受,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不仅要看纸尿裤是否舒适,会不会摩伤宝宝的肌肤,也要关注纸尿裤的透气性、吸收性,劣质的纸尿裤更加容易让宝宝出现红屁屁。除此之外,纸尿裤的尺寸也非常重要,不合适的尺寸会限制宝宝的活动,过紧的纸尿裤会让宝宝难受不已,过送则会出现侧漏等情况,所以妈妈要根据宝宝的体型选择合适的纸尿裤。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优布时代纸尿裤采用创新极薄芯层,高性能芯体,更轻薄、透气,内层超强吸收体,瞬间吸收,保持接触面干爽,屁屁更干爽。3D亲肤绵柔表层,柔软舒适;复合透气棉柔底膜,能快速排除闷热湿气;弹性腰围,神奇的弹性腰围可以随宝宝活动自如伸缩。立体隔边、伸缩腰围,整体防漏,杜绝侧漏。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招商页面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快来留言咨询吧!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