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琦爱小海带膳食纤维丰富 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

年轻一代的父母,对于孩子养护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推动了婴童市场的发展,各种新型产品层出不穷,他们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也为儿童小零食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小零食成为了渠道商们竞相追捧的“潜力股”。

市面上的婴童小零食品牌众多,可并不是每一个都适合孩子,要选择那些有营养、更健康的产品,把好安全关,把健康带给每一位孩子,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婴琦爱小海带,优选食材,营养均衡,安全健康,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婴琦爱小海带膳食纤维丰富 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

海带,大家都知道,它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人体有着很大的好处。婴琦爱小海带,原料精选有机深海小海带,萃取鲜嫩部位,采用低温烘焙工艺制作而成,是一款营养健康的小零食,采用透明瓶装,安全卫生,方便携带!

婴琦爱小海带有牛肉味和海藻味两种不同的口味,食用方便,开袋即食,香脆可口,口感美味,营养独特,绿色健康,而且携带方便,易于储存,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美味零食带来的味蕾体验。

婴琦爱小海带膳食纤维丰富 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

家长们最担心的就是,零食的安全性和营养问题,而婴琦爱小海带让你完全放心,它富含钙铁锌等多达23种微量元素,膳食纤维丰富,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产品经过严苛的质检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

啵啵尼儿童零食再签代理广东、江苏代理新加入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盟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5-05

恭贺:河南驻马店刘洋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5-05

湖州张先生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 2020年儿童零食市场发展方向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4-28

恭贺:广东广州秦小姐、广安陈女士与果蔬妃儿童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4-20

领婴儿童零食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领婴儿童零食邀您来加盟啦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标签:儿童零食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