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爱2020新春恭祝:全国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快乐相伴每一天!

爱彼爱在2019年纸尿裤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爱彼爱非常感恩于合作伙伴的认可,感谢同行的监督以及消费者的青睐。在新年到来之际,爱彼爱纸尿裤龚经理携全体员工送上真诚而美好的祝愿。愿每一位追梦者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同时也祝愿大家:家庭和睦美满,事业腾飞兴旺,身体健康如初。

爱彼爱2020新春恭祝:全国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快乐相伴每一天!

爱彼爱纸尿裤龚经理恭贺母婴经销商群体:鼠年大吉

当下纸尿裤市场产品参差不齐,质量问题更是频繁。爱彼爱纸尿裤本着专注于宝宝肌肤健康护理的初衷,组建“AYBIAY爱彼爱亚洲婴幼儿肌肤研究中心”,经过多年的研究、生产测试等等,终于生产出将更柔、更薄、更透气、更天然的爱彼爱纸尿裤呈现给大家。爱彼爱纸尿裤上市后,备受关注,成功吸引众多家长的青睐与推崇。

爱彼爱2020新春恭祝:全国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快乐相伴每一天!

宝宝的肌肤十分脆弱,厚度只有成年人的三分之一,只有加倍的呵护才能够保证他们肌肤健康,才能够保证他们健康成长每一天。

在2020年,爱彼爱将更近一步,为市场推送更为贴合宝宝肌肤的纸尿裤产品。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爱彼爱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爱彼爱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PP更健康的呵护

广州市添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2

给宝宝干爽的生活环境,选择爱彼爱纸尿裤

广州市添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21

什么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爱彼爱纸尿裤给宝宝更舒适的生活

广州市添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9

爱彼爱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PP更健康的呵护

广州市添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18

爱彼爱纸尿裤非凡透气·绵柔干爽 助力宝宝皮肤更健康

广州市添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9

标签:拜年专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