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婴幼儿的肌肤敏感,含有刺激物质的纸尿裤不适合娇嫩的宝宝,选择接近宝宝肌肤pH值的纸尿裤,不伤害小嫩肌。宝儿纸尿裤采用进口材质,品质更有保障!双层吸收,干爽加倍,让屁屁更加自由,宝宝更舒适。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宝儿纸尿裤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而且超级绵柔,纸尿裤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宝宝幼嫩肌肤的伤害,添加更多的神奇吸水颗粒,海量吸收,体验整晚舒适干爽新感受保护肌肤健康,整晚吸收让宝宝安睡一整夜拥有优质睡眠。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宝儿纸尿裤采用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加优质。透气设计,可快速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杜绝红屁屁的发生,宝宝肌肤更健康。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