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吸收好·滋润加倍 宝宝冬天护肤必备之选

新生儿的肌肤脂质少,锁水屏障功能弱,水分容易流失,导致肌肤因缺水而干燥脱皮。面对冬季酷寒的天气,孩子脆弱的肌肤就更加需要爸妈们的精心呵护,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给孩子挑选一款保湿滋润的护肤霜了。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吸收好·滋润加倍 宝宝冬天护肤必备之选

选择孩童护肤霜,小编强烈推荐优优熊婴儿护肤霜,保湿能力强,吸收迅速,滋润加倍,传闻不如见面,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具体特点吧!

1、看成分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系列,有防冻皲裂面霜、绵羊油防皴防裂面霜、防皴灵保湿润肤霜、滋润保湿补水面霜四种配方单品,分别以金洋甘菊精华、羊毛脂+氨基酸、羊毛脂+维生素E、金盏花+氨基酸为主要原料,专为幼嫩肌肤研制,亲和肌肤,成分温和不刺激,蕴含肌肤所需的多种营养,安全健康。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吸收好·滋润加倍 宝宝冬天护肤必备之选

2、看润泽度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含有天然的金洋甘菊、羊毛脂、维生素E、金盏花等保湿精华,深层滋润,帮助补充肌肤水分,为肌肤打造天然的锁水屏障,长效保湿,有效舒缓干燥,防皴防裂,另肌肤水水嫩嫩,光滑润泽。

3、看质地

给孩子选用护肤产品时,最怕的就是产品不够清爽,油腻腻黏糊糊,增加肌肤负担,让孩子使用后难受。优优熊婴儿护肤霜,质地细腻丝滑不厚重,指尖沾取少许,轻轻就推开,延展性很不错,很快就会被肌肤吸收,亲肤不油腻,闻起来有股淡淡的清香。

作为一款合格的婴儿护肤霜,不仅要重视即时补水效果,还需要关注产品的锁水能力,优优熊婴儿护肤霜都做到了,使用后吸收比较快,肌肤表面轻透不黏腻,体感舒适,相信有了它的守护,孩子肌肤健康成长,妈妈们就可以放心啦!

婴儿皮肤护理需知 这个秋天宝宝皮肤护理就靠它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9-06

秋季宝宝皮肤干燥敏感 选择婴倍爱滋润护肤系列 给宝宝肌肤深层滋养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10-15

秋季宝宝皮肤干燥?艾维诺婴儿燕麦润肤乳天然滋润·更温和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9-07

吹空调宝宝皮肤干燥?欧米娃婴幼儿倍护润肤乳性质温和柔润滋养

重庆欧玛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6-21

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顽皮虫甘油系列让宝宝皮肤滋润不油腻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07

标签:婴儿皮肤护理 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皮肤皲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