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度保鲜、时刻鲜活”安宝乐给宝宝优质营养

宝宝从一出生后,妈妈就开始为宝宝的衣食住行担心,婴幼儿时期的营养补充很重要,不能选择母乳喂养的就要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处于生长期的宝宝,全面均衡的营养,才能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安宝乐婴幼儿奶粉,致力于给宝宝最新鲜的营养,安宝乐始终确保奶粉适中处于0-4度的营养保鲜标准。适宜的保鲜温度,保障营养时刻鲜活。

“0-4度保鲜、时刻鲜活”安宝乐给宝宝优质营养

母婴市场中的奶粉品牌众多,妈妈经常会挑花眼,但其实只要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都是不错的选择。安宝乐臻选澳洲珍稀奶源,以母乳营养结构为蓝本,锁定关键营养源,特别添加贴合人体脂质环境的OPO结构脂、5倍DHA、4倍叶黄素、胆碱、牛磺酸等高端珍贵营养素,构筑OPO配方营养吸收系统,贴合宝宝娇弱的肠道,促进活性营养元素的自然吸收,为宝宝的脑部发育、免疫系统、肠道健康、消化吸收、骨骼生长提供全面的营养动力。

“0-4度保鲜、时刻鲜活”安宝乐给宝宝优质营养

安宝乐坚持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从原料到生产遵循全无菌化GMP标准,较大程度的保障原奶的新鲜及洁净水平。每一罐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安宝乐奶粉都历经500多道权威检测,并做到水分含量标准2%,菌落总数低于1000 CFU/G的超美国标准。

“0-4度保鲜、时刻鲜活”安宝乐给宝宝优质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