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 关心与宝宝皮肤的每一次相遇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来临了,新年新气象,给宝宝理发成了一个大问题,去理发店理发不仅要排队,而且宝宝的耐心不足容易闹脾气;如果是在家里自己给宝宝理发的话,用普通的剪刀容易伤到宝宝娇嫩的皮肤,所以一定要给宝宝选择专门的宝宝理发器。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陶瓷刀头+低音电机+5种理发长度可选+支持全身水洗,让宝宝享受其中的私人理发体验。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   关心与宝宝皮肤的每一次相遇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从舒适与安全出发,方方面面为宝宝考虑。紧贴合双刀设计,预防夹发的情况。R0.3圆角定刀,有效避免刺痛宝宝皮肤。陶瓷动刀,不生锈、易清洁。减少双刀摩擦温度刺激宝宝皮肤。低音设计,让宝宝不吵不闹安心理发。搭配三种配梳,能理5种不同长度发型。小巧便携,支持全身水洗,支持Micro-USB快充设计,拿到理发店用也很方便。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   关心与宝宝皮肤的每一次相遇

并且,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采用紧贴合双刀设计,不拉扯,能有效减少夹发。定刀选用5Cr13不锈钢,定刀齿R0.3圆角设计,有效避免刺痛宝宝皮肤。动刀选用陶瓷材质,具有不会生锈、易清洗的优点。安全干净理发的同时,减少双刀摩擦温度传导到宝宝的皮肤。

易简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更专业·妈妈的放心选择

广州嘉憬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2

子初婴儿理发器 宝宝家用剃发器 儿童充电静音理发电推剪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2-23

易简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新生幼儿剃头推神器

广州嘉憬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2-20

小白熊婴儿理发器 静音宝宝剃头理发器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02

易简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新生幼儿剃头推神器

广州嘉憬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婴儿理发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