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健康机能鞋市场前景广阔 乐客友联内外兼修蓄势腾飞

近两年,随着消费升级,童鞋市场“机能鞋”、“功能鞋”等字眼着实吸引着眼球。对于很多90后父母来说,宽型鞋头、正确弯压、协同脚踝、前掌抓地……这样的“机能鞋”,深深地打动着他们追求健康产品的神经。纵观我国的机能鞋市场,在乐客友联、基诺浦、康贝等知名童鞋品牌的带领下,成百上千的大大小小的童鞋企业加入了机能鞋的大军,一股“机能鞋热”袭遍全国;而在童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下,机能鞋能否成为童鞋行业的新方向?也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儿童健康机能鞋市场前景广阔 乐客友联内外兼修蓄势腾飞

童鞋机能化成行业新趋势

机能鞋最早起源于日本,是从医学研究中诞生,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与普通童鞋相比,机能鞋突出“机能”二字,优势在于通过合理的细节设计使儿童的足部得到正常发育。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与健康意识的升高,家长对孩子的健康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儿童脚型发育关注度与重视度、对儿童健康鞋的需求、要求也都在不断的提高,这也将间接促进国内童鞋企业在童鞋技术上的变革与升级,从而也将不断促进儿童健康鞋产业的变革发展。

据专家分析认为,国内童鞋领域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市场拥有大约300个亿的规模,预计未来十年年我国童鞋市场规模复合增速分别达9%,市场前景可观。而机能鞋作为童鞋行业一个新的增长点,已是各童鞋企业不可忽视的一个新领域。

就目前来看,无论从童鞋产业的发展,或是消费者的消费形态而言,儿童健康机能鞋都是一个大趋势。

儿童健康机能鞋市场前景广阔 乐客友联内外兼修蓄势腾飞

机能鞋健康发展仍需市场“打磨”

逐渐走俏市场的机能鞋成为童鞋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但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机能鞋也存在一些不容回避的问题:从业者缺乏行业自律,整体发展欠缺规范,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当前景被看好,机能鞋怎样的发展模式才最科学,才是值得商榷的话题。

作为儿童健康机能鞋领域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乐客友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以国内健康机能鞋的市场形态、技术形态而言,国内儿童健康机能鞋市场与国外的成熟阶段差距还是较大。可以说,国内儿童健康机能鞋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不少机能鞋都还处于打磨阶段。

当然,以乐客友联为例,也有部分国内童鞋企业已经步入了摸索、引领性的过程与阶段中,这就是童鞋产业的进步与变革的趋势。

国内童鞋企业不能抱着急功近利、直接抄款式、打概念的心态,应该从功能、设计上真正实现机能鞋的作用。唯有如此,中国儿童健康鞋产业才能稳步发展壮大,甚至让健康机能鞋及穿着健康鞋的消费理念,成为一种常态。

儿童健康机能鞋市场前景广阔 乐客友联内外兼修蓄势腾飞

乐客友联“内外兼修” 迎接市场新发展

作为儿童健康机能鞋创导者的乐客友联品牌,从2009年就开始投入研发生产机能鞋产品了。10多年来,乐客友联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机能鞋,专注于宝宝每一步的舒适和安全,不仅在品质上做到了卓越,而且外观设计上也极具时尚元素,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也因此受到了市场和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在乐客友联看来,儿童机能鞋不仅要保护脚免受外界伤害,还要具有符合儿童脚部生长发育规律和生理机能的特点。因此,乐客友联通过对童鞋市场的调研、深入研究儿童足部特点和运动生理特征,用前沿科技为中国宝宝做鞋;精细分段,针对不同发育期的脚部结构设计,更加科学合理;设计合理,选材考究,率先推出兼顾科技感、时尚感和舒适感的机能鞋。

10年对于乐客友联而言,仅仅是个开始,未来的若干个10年,乐客友联仍将全力专注于中国儿童健康机能鞋的研发,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市场新的发展!

Dr.Kong江博士婴儿步前鞋机能鞋 超薄防滑鞋底·加强足底抓地感提升平衡力

Dr.kong公司 04-25

基诺浦机能鞋宝宝的专属鞋 一双鞋的好坏百分之80看鞋底

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04-08

卡特兔婴儿宝宝机能鞋 针对宝宝脚不同生长阶段 呵护宝宝小脚

永嘉县东城街道贝比爱婴坊 09-05

南京朝日儿童健康机能鞋开展缺陷调查 召回1552双

07-27

维维星夏季新款机能鞋凉鞋学步鞋来啦!潮娃都穿它去游玩

上海丰煦贸易有限公司 06-20

标签:机能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