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产品要如何陈列好 文嘉君展柜品牌为您支招

母婴店是精装修的店铺,陈列展示相当讲究营造相关氛围,现在给大家讲讲母婴店里童装产品的陈列展示技巧。店面产品陈列技巧主要包括:产品多样、陈列整洁、整体和谐美观、方便顾客寻找、诱导顾客消费。那么文嘉君展柜品牌接下来就详细说说,如何在母婴店在做好这几点。

母婴店的产品要如何陈列好   文嘉君展柜品牌为您支招

1、产品总类齐全,款式多样。以前人们选购母婴用品大都是走进超市购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进母婴店,那是因为信赖母婴店的专业性。所以为了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母婴店产品款式一定要要做到多样性,满足不同客户的审美需求。单一的产品款式会让顾客没有足够的挑选空间,不足以吸引顾客进店消费。

2、整体陈列整洁美观,让顾客一眼看到所有的童装产品。在以前的文章里,我们多次强调到了货架布局的通透性,不能一进门就阻挡顾客的视线。在母婴店里,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母婴店货架和陈列方式来展示所有的童装产品。一般都是把所有款式的童装拿一件样衣在母婴店货架悬挂展示,大量的同款不同尺寸的童装就整齐的陈列在货架前面较矮的展柜上面。因为服装类产品本身的体积长度较大,对比与便利店产品陈列会麻烦一点,所以一定要注意母婴店货架的高低错落和间距,通过加大空间来展示清楚童装产品。

3、相关联性的产品摆放在相邻区域,童装销售做到“先进先出”,及时清理积压的童装产品。买乒乓球拍的顾客百分之八十一定会顺带着购买乒乓球,根据相同的道理我们可以在童装外套的旁边区域陈列内搭T恤,裙子旁边陈列漂亮可爱的长筒袜等等。这种关联性的产品陈列在一起,总是更容易诱导顾客选购更多的产品。

所有的销售过程都力求做到售罄,但是或多或少的积压陈货是每个店铺的现实问题。所以在日常销售中最好做到产品“先进先出”,永远是把最新的款式或者日期的产品留下来。但是在母婴店童装产品的销售中,滞销积压下来的产品还是早早脱手为上策,毕竟服装类产品流行款式淘汰是很迅速的,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积压童装产品不定时的做一些优惠打折促销活动,不但销售出去了积压的产品,还能带动顾客流量销售其他的产品,一举两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母婴店陈列 童装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