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湿巾冲出赛道领跑市场 各婴童品牌纷纷布局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和个人健康观念的提高,年轻一代妈妈为了最大程度地照顾好宝宝,逐渐选用含有各种营养成分及抑菌成分的婴儿湿巾来清洗宝宝稚嫩的肌肤。在这样的市场需求推动下,婴儿湿巾正以迅猛的速度发展着。据统计,2018年中国湿巾市场规模超50亿,婴儿专用湿巾占据了半壁江山,且还在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婴儿湿巾冲出赛道领跑市场 各婴童品牌纷纷布局

图:诺斯贝尔婴儿湿巾产品

由于我国“二胎政策”的逐步落实,新生代父母主导消费市场,加之育儿观念、健康理念以及清洁意识的增强,婴儿湿巾作为一种便捷快速的卫生用品,冲出赛道成为当下必不可少的消费品。在整个婴儿护理用品市场,包括护肤、洗浴、护理工具等子品类在内,婴儿湿巾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大强势单品,市场份额最高、规模最大,遥遥领先于其他类目。

婴儿湿巾在满足便捷性的同时,还能保证宝宝卫生健康,无论在家还是外出,多种场景皆使用,促成用户需求不断扩大。而面对湿巾市场迅速增长,湿巾也将迎来更细化的消费诉求,品类细分大有可为。为迎合当下消费者细分需求,多数湿巾生产企业也在积极创新,力求突破

作为湿巾代工企业的诺斯贝尔,在这一领域的表现便颇为可圈可点。一直以来,诺斯贝尔深耕于无纺布领域,依靠先进的技术设备及企业强韧的硬实力,研发出了适用于宝宝清洁、护肤的婴儿手口湿巾、婴儿护臀湿巾、婴儿手套式沐浴湿巾及婴儿绵柔干巾,材料环保亲肤,致力于以高品质、多元化的婴儿湿巾产品为宝宝打造便捷、安全、舒适的体验。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家庭育儿消费支出不断升级,深挖婴幼儿护理用品细分市场,未来可期。各婴童品牌唯有紧随消费趋势,不断创新突破,才能在消费市场中稳健前行。

全球婴儿纸尿裤和湿巾市场的现状与展望

10-07

俄罗斯纸尿裤裤市场与湿巾市场的发展情况

12-15

台湾湿巾市场怎么样 其产品结构怎么样

08-12

个人护理湿巾市场仍有发展潜力 母婴湿巾主打纯天然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6-30

印度纸尿裤以及湿巾市场需求在不断的增长

11-27

标签:湿巾市场 婴儿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