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天然有机食材 宝宝辅食好选择

宝宝的口粮安全,一直是父母关心的问题。作为家长,都想要给孩子更健康、更有机的辅食,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懂得家长们所需,以父母爱宝宝的心做辅食,甄选天然有机食材,重磅打造出了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

想要辅食拥有安全健康的品质,原材料的安全很关键。辅食大多是以大米为主原料,保障原料的安全是产品安全的关键。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选自天然无污染梯田种植大米为原料,采用特有的酶解工艺,将米乳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小分子蛋白,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

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天然有机食材 宝宝辅食好选择

除了有好原料外,产品生产过程中工艺也非常重要。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系列,严格遵守国家辅食质量安全体系,从原料、加工、包装、出厂等各个环节经过多重严格检测,确保每一项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全程可追溯。配备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环境恒温、恒湿,卫生标准苛刻,确保产品安全卫生。

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科学配比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富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等,特别添加益生菌,坚持做有益于肠胃消化吸收且宝宝爱吃的辅食,零添加,无污染,源自天然的美味,和宝宝分享大自然最原本的味道。

妈咪朵有机米乳粉质细腻口感更好 满足生长发育所需

南昌儿童营养食品厂 04-26

酵立美酵稻益生菌营养米乳原料优质好吸收 宝宝辅食好选择

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皮皮兔藜麦米乳营养丰富易吸收 宝宝优质辅食的理想之选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4-24

施百利多彩米乳 好的喂养才会更健康

施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2

米素儿益生菌米乳有营养全面均衡 用心呵护宝宝辅食健康

南昌儿童营养食品厂 04-19

标签:米乳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