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营养含量足·口感好 助力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孩子的营养健康,需要多种营养品的帮助。市面上的营养品种类繁多,很多家长们可能不知道怎么选择,其实,不管是凝胶糖果、营养粉剂、微晶粉还是营养滴剂、咀嚼片等,这些营养品对于孩子都是很有帮助的,家长们只要选择一款品质安全放心的即可。

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家长们,也可以了解一下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是湛江市卓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特别研发的一款营养补充品,产品口感好、营养含量足、易消化吸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系列包括儿童乳钙咀嚼片、钙铁锌咀嚼片、复合氨基酸钙咀嚼片等人体必补营养素咀嚼片。口味怡人,酸甜口味更好吃;方便食用,且外形独特、形象可爱,进食充满乐趣;不添加人造香料、合成色素和防腐剂,安全放心有保障。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营养含量足·口感好 助力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至爱汤臣宝贝乳钙咀嚼片(儿童型)

是以乳钙、碳酸钙为主要,添加白砂糖、葡萄糖、乳粉等配料,经科学生产工艺精制而成的营养咀嚼片。

适合人群:正在长牙齿、骨骼发育的幼儿、儿童、X型腿、O型腿、易抽筋的青少年儿童

至爱汤臣宝贝钙铁锌咀嚼片

是以碳酸钙、葡萄糖酸亚铁为主要,添加白砂糖、葡萄糖、乳粉等配料,经科学生产工艺精制而成的营养咀嚼片。

适合人群:需要补钙、铁的幼儿、儿童

至爱汤臣宝贝复合氨基酸钙咀嚼片

是以复合氨基酸粉、碳酸钙为主要,添加白砂糖、葡萄糖、乳粉等配料,经科学生产工艺精制而成的营养咀嚼片。

适合人群:免疫力低下、易感冒、易生病的幼儿、儿童、需要补钙的幼儿、儿童及青少年

至爱汤臣宝贝孕妇维C乳钙咀嚼片

是以乳钙、碳酸钙、维生素C为主要,添加白砂糖、葡萄糖、乳粉等配料,经科学生产工艺精制而成的营养咀嚼片。

适合人群:正准备怀孕及计划怀孕的前三个月的女性,孕期及哺乳期的妇女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口感好含量足,营养吸收更快,通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检验合格,质量安全更有保障,助力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