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孕妈妈们在怀上宝宝之后,会经常出现皮肤粗糙、手足开裂、红肿冻疮、脱皮倒刺、紧绷干燥5大手部肌肤问题,你的孕期手足护理到位吗?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弱酸性亲肤配方,深层滋润干燥的手足部,孕期护肤更安心。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蕴含天然氨基酸成分,质地清新易吸收,使肌肤柔嫩光滑富有弹性,针对手足部皮肤特点,可以深层滋润干燥的手足部,充分软化角质,快速在手足肌肤形成保护膜,持久保湿滋润。缓解手足干裂、皮肤粗糙现象,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而氨基酸护肤品采用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天然氨基酸成分更温和更滋润,以氨基酸保湿剂锁住肌肤水分,调节肌肤至水油平衡的状态,这样油脂分泌就会减少,锁住肌肤水分,滋润肌肤,这样肌肤就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的感觉。改善手足部肌肤干燥开裂,深入滋润肌肤,帮助修护受损肤质,充分软化角质,快速在手足肌肤形成保护膜,持久保湿滋润,良好的延展性和渗透性,持久补水保湿,缓解手足干燥脱皮情况。

甜心妈咪孕妇小麦胚芽水嫩滋养护手霜 “肌"发水能量·弹润在指尖

广州淘京商贸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孕妇玫瑰深层滋养护手霜 “手”护妈咪指间的温柔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14

袋鼠妈妈孕妇护手霜 水嫩玉手轻松拥有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1

十月天使孕妇滋润护手霜 为双手带来细致的呵护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28

甜心妈咪孕妇小麦胚芽水嫩滋养护手霜 “肌”发水能量·弹润在指尖

广州淘京商贸有限公司 03-25

标签:护手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