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Miranda入驻大连恒隆广场

Miranda大连恒隆店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恒隆广场五四路66号3楼Miranda

大连是辽宁省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重要的港口、工业、贸易和旅游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 、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大连是东北经济最活跃的城市之一。

恭贺:Miranda入驻大连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是由香港恒隆地产在内地开发的品牌城市综合体项目。强调时尚品位,专注打造高质量购物、美食、娱乐的一站式多功能生活空间。

恒隆广场为什么每到一个城市都能成为地标性建筑?

①恒隆广场注重打造品牌优势,拥有国际一线品牌;

②勇于改造创新,善于发现消费者需要什么便提供什么;

③首店经济效应,像港汇恒隆广场引进内地首家UNDEFEATED,而在其引进两三个月之前国内只有香港有这个品牌。

大连恒隆广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剪纸艺术的“如意双鲤”,代表着财富与丰足,吉祥如意,设计风格糅合了东方韵味,又不失现代时尚。

大连恒隆广场是目前中国东北最大、也是最具特色的单体商业项目。位于大连市核心商业街之一的五四路,毗邻奥林匹克广场,拥有绝佳地理位置,深处商业繁华地段。

恭贺:Miranda入驻大连恒隆广场


Miranda

Miranda es cosa de ninos素有欧洲王室御用童装品牌之称,创立于1985年西班牙瓜达尔基维尔河畔,在设计与生产童装方面已有30多年历史,是欧洲古典风格服饰的引领者,也是欧洲最早生产皇室宫廷风格服饰的首批厂家。

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曾在采访上说:恒隆始终坚持的是,只选好的,只做对的。从选择城市、地点,设计的概念模式,建筑、定位,都是最好的。

Miranda也是如此。

恭贺:Miranda入驻大连恒隆广场


Miranda作为辽宁省首家专卖店,也是秉承着这样的原理。从品牌选址、店面设计、产品定位方面考究,大连恒隆广场是最合适的。

Miranda大连恒隆店从装修上一如既往的秉承了香槟金和奶白色调。希望为大连市民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也为大连带来了没来过大连的西班牙国际品牌。

明年Miranda将会和恒隆再次合作~在期待大连恒隆的同时和小编也一起期待Miranda明年的变化吧~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童装店开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