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作为父母,我们必须陪伴的、不可或缺的都会尽心尽力给予孩子,因为错过了就再也无法弥补了。想要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就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所以均衡营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专为健康成长而来。其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精华成分制作而成,富含矿物质、维生素等元素,且生物活性和抗氧化性都很高,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有益生菌、叶黄素、轻火乐、强化锌、强化铁、强化钙、多种维生素等七种配方单品,科学配比,均衡合理,含十几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钙、铁、锌、硒等营养素,均衡补充,满足身体发育的营养需求,为成长保驾护航!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从科学、专业、营养的角度出发,让维生素与矿物质一次性补充,口感美味易咀嚼,不仅满足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还能帮助改善体质,提高孩子自我保护力哦。

galatine佳乐定儿童高钙牛奶片 意大利国民奶片

11-30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给孩子健康奶香体验

02-18

意美特浓缩羊奶片 可以给宝宝吃的零食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5-30

意美特羊奶片好吗 意美特羊奶片的优势是什么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2-12

意美特羊奶片 羊奶这样吃在过瘾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12-18

标签:牛奶片 羊奶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