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大自然天然的优质营养品

初乳是自然界赋予生命最重要的第一份食物,在自然界的生命繁衍生息中,它影响着人初生生命甚至一生的健康,这是任何时期食物均无法代替的,因而世界卫生组织(WHO)及各国政府大力提倡初乳喂养。

牛初乳——大自然天然的优质营养品

可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空气质量在下降,水源被污染,食品中的农药残留及抗菌素超标等现象屡见不鲜,直接导致人体的免疫功能下降,疾病的种类越来越多,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科学家发现,人类90%以上疾病的发生都和免疫功能紊乱有关。

牛初乳是指健康母牛产犊后前三天内挤的乳汁,是大自然赐给人类珍贵的礼物,被美国食品科技协会评为“二十一世纪最佳发展前景的非草药类天然健康食品”。牛初乳含有3000多种营养物质,营养价值极高。对于人类,牛初乳主要有三大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胃肠道功能、促进生长发育。

随着牛初乳调节免疫功能的作用,慢慢被广泛被认知。牛初乳中的五种免疫球蛋白,参与机体抵抗外来细菌、病毒的入侵;牛初乳中的各种因子,可以修复受损的免疫器官,活化免疫细胞的功能;同时,牛初乳中的大量营养物质也可以改善机体的营养状况;所以,牛初乳可以全方位的对机体进行改造,促进机体的康复。

牛初乳的功效和作用?

我国食药部门在审批牛初乳作为保健食品时,做了大量的实验,实验数据表明,牛初乳有以下几大功效:

1、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

免疫球蛋白能够与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结合,形成抗体,同时促进哺乳动物新生幼仔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保护其免受病原侵袭。同样,它能够提高成年人系统免疫能力。

2、促进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牛初乳中所含的牛磺酸、胆碱、磷脂、脑肽等市儿童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试验表明'初乳粉能加速离体细胞的生长速度和延长细胞存活时间'具有促进细胞生长的作用。

3、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性能

牛初乳是唯一天然的免疫因子与生长因子的完美组合' 它是纯天然的无副作用的运动营养品。生长因子可以促进肌肉生长' 加快受损或老化的组织和肌肉的修复' 促进脂肪“燃烧〞' 增加骨骼密度' 使皮肤恢复弹性。

4、病后和术后恢复

牛初乳能够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初乳素中的寡糖及其衍生物,具有抗炎、抗感染、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繁殖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激活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5、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胃肠组织发育及其创伤愈合

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高效的抵抗病毒、细菌、真菌及其他过敏原,中和毒素。在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生长的同时,不影响肠道内非病原性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05-03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钙源优质易吸收 宝宝成长好健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30

雅莱牛初乳专利技术配方 雅莱牛初乳的产品优势分析

成都市雅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30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3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牛初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