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乐钙咀嚼片 专为孕产妈妈们所打造的专业补钙产品

很多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都会补充钙片,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妈妈们都知道为什么哦!那是因为随着胎儿的不断成长,孕妈妈每天都需要为他输送给多的钙质,以保障胎儿的心脏节律和血液凝结能力,这些都是需要足够的钙才能正常发育的!只有足够的钙量,宝宝的骨骼和牙齿才能更强壮,心脏、神经和肌肉才能更健康!因此,准妈妈正确补钙的件大事!

那么,孕妈们如何才能更好的补钙呢?除了日常饮食的注意,多食用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外,优选补钙产品也很重要,如爱唯乐钙咀嚼片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是一款专为孕产妈妈们所打造的专业补钙产品,更具有易吸收的优势特点,让补钙这件事变得更有效,更简单!

爱唯乐钙咀嚼片 专为孕产妈妈们所打造的专业补钙产品

爱唯乐钙咀嚼片甄选高纯度碳酸钙,经超微化处理,颗粒直径仅几微米,更容易溶解吸收,口感好、不上火、不便秘。同时特别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不仅可以作为钙的载体,更有效提高人体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当然,爱唯乐钙咀嚼片的优势不止于此!它的钙含量更高,每片含钙元素450mg,每日1片即可满足孕产妈妈需求!而甜橙的口味更易于妈妈们接受,如糖果一般,美味可口,品质上乘,值得信赖!

孕产妈妈要补钙,更要优选补钙产品!爱唯乐钙咀嚼片(孕妇乳母型)更专业,更易吸收,补钙更快速,千万宝妈的信赖之选,你不可错过的品质之选!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营养品 孕妇补钙 孕妇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