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择优质纸尿裤,童博士纸尿裤妈妈的优质选择

干爽透气的纸尿裤让宝宝更加舒适,童友纸尿裤均采用柔软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棉质触感温馨呵护,自然亲体且透气性良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透气干爽;独特防红臀技术的应用,使宝宝免受红臀困扰,让宝宝爱上纸尿裤。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呢?对于纸尿裤的选择爸爸妈妈还是要十分注意的,质量有问题的纸尿裤会导致宝宝的腿型以及卫生的问题出现。怎样挑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有哪些爸妈要注意的地方呢?

1、婴幼儿的皮肤是需要呵护的,所以透气是纸尿裤的必要选项,透气的纸尿裤会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童友纸尿裤绵柔吸收量大,超薄透气,适合宝宝脆弱的屁屁。

2、纸尿裤的最基本的作用都更吸收的量有关,吸收量大,吸收量的大小可以说直接决定纸尿裤的质量,所以吸收量大,宝宝才会更加舒服。童友纸尿裤采用悬浮芯体,吸收量大,吸收的速度更快,给宝宝屁屁干爽的环境。

3、纸尿裤设计的不合理的话会导致宝宝的八字腿的出现,童友纸尿裤采用沙漏型设计,预防宝宝的八字腿的产生,材料选用宝宝不会过敏的亲肤型,更加适合宝宝柔弱是的肌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