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婴童SPA馆清洁消毒与管理升级

深信疫情即将过去,疫情后的婴童SPA馆将迎来接客小高峰,长时间的闭店,可把小朋友憋坏了,也该出来运动运动了。作为对卫生要求较高的婴童SPA馆,做好疫情后的消毒和日常经营消毒,是开店前的重中之重。

疫情过后婴童SPA馆清洁消毒与管理升级

设备消毒

设备消毒主要是泳池缸体(大池、小池、澡盆)消毒、泳池管道消毒、控制面板消毒几个部分。
1、设备表面消毒。建议使用84%消毒水认真喷洒在设备表面,每天循环喷洒1-2次,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或抹布擦干。开店正常后,必须每天用84消毒水清洁消毒一次,方可注水。

2、缸体和管道消毒。主要使用尚雷仕专用管道清洗剂,按使用说明进行循环管道。泳池用管道清洗剂混合清洗40分钟后,必须用清水在循环管道40分钟,待缸体没有刺

3、控制面板使用要指定专门的技师使用,顾客避免接触。


道具的消毒



1、对SPA馆所有的经营道具,如空调、收银电脑、抚触台、消毒柜、洗手台、存放柜、置物架、沙发、宝宝睡床等;
2、用84消毒水或75%医用消毒酒精进行消毒;






3、对所有SPA馆内耗材消毒,所有的泳圈、体重秤、拖鞋等常用耗材;使用的消毒方法用84消毒水即可。


空气消毒




1、首先保持SPA馆内空气通风,有新风进来,有空气排出。
2、每天开启医用空气净化消毒机2-3小时;





3、晚上闭店后在无人的情况下使用紫外线灭菌灯照射整体场馆5小时。



人员消毒






1、对小朋友的体温按照正常SPA馆经营流程和操作要求检查身体和体温;
2、技师要健康,做到勤洗手、勤换制服。



建立《每日清洁检查表》




店主管人员要建立《每日清洁检查表》,责任到班次、责任到人。《检查表》要公示,一方面对员工进行督导、一方面给客户消费信心。

山东游乐宝水育机构 打造宝宝优质畅游空间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3-17

专业亲子水育池设备供应商有哪些 游乐宝为您量身定做全套水育机构运营方案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3-10

游乐宝水育机构诚邀代理商加入 2020共创美好未来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2-12

亲子印象水育机构告诉你:一个店面成功的关键所在 99%的人都不知道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4

亲子印象水育机构诚招全国区域代理商 6大优惠政策·保障双方盈利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6

标签:水育机构 水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