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洁时携美赞臣及滴露捐赠款物5千万,支援防疫工作

1月27日,利洁时集团于英国集团总部及广州美赞臣总部同时宣布,现正密切与中国和武汉卫生健康系统及慈善机构联系,捐赠消毒必需物资和现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利洁时携美赞臣及滴露捐赠款物5千万,支援防疫工作

疫情爆发之初,利洁时曼伦已向医疗系统捐赠了价值人民币60万元的滴露消毒防护物资,以缓解武汉当地医院清洁消毒的需求。

目前,利洁时正与有关方面密切联系,跟进了解疫情防护工作的最新需要,并积极调配全球资源,加大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新一轮的捐赠包括紧急筹措的价值人民币2000万元的消毒物资,和人民币现金3000万元。有关现金捐赠将用于支持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的推广和普及,降低病毒通过手部接触进一步传播的可能。


利洁时全球CEO拉什曼·纳拉辛汉(Laxman Narasimhan)在谈及此次疫情时表示:“我们在疫情爆发之初就动员了公司在中国和其它地区的相关专家来支援防疫工作。利洁时作为全球卫生健康领域的领导者,深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肩负的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在个人消毒护理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确保消毒产品的足量供应,推动人们采用频繁洗手等简单有效的防护措施来改善个人卫生。我们衷心希望有关措施有助于支持中国打断有关病毒的感染链,有效防控疫情。”

利洁时旗下的美赞臣公司创立一个多世纪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为本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孩子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


进入中国27年来,美赞臣以专注和专业的精神植根中国,情系中国母婴健康,聚焦儿童早期发展,积极帮助改善贫困母婴、留守儿童、特殊营养需求儿童等群体的营养状况。

2018年底,利洁时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 “关爱至初∙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公益计划”,通过构建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平台,力争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带来积极改变。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企业活动 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