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怀孕后,准妈妈们的口腔问题频发,比如异味加重、污垢残留、酸疼不敢治,不仅困扰着孕妈,还影响宝宝成长。因此孕期良好卫生习惯,使用适合的洗漱品,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蓝莓清香清新净,呵护孕期不辣口。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孕期常吐要清新,月子卧床要便捷,产品一选错,孕产期就难过。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无色透明,添加木糖醇,入口仿若含着山泉水,不辣口,广角清洁力MAX,不放过牙口的边边角角,清洁牙刷牙膏达到不了的区域,轻松漱一漱,洁牙不麻烦。可以每日早晚或餐后使用,紧闭口唇,鼓动腮舌30s左右,轻松洁齿护牙,后吐出漱口液。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添加了小麦胚芽油、维生素C、三七提取物以及木糖醇4大安心护齿成分,温和植物保护牙口, 洁牙去渍,滋润口腔肌肤,呵护牙口,缓解口腔问题,让孕妈妈的笑容常常有,呼出来的新鲜感。而且孕期洁牙护也要按照个性需求,找到你的定制方案。孕早期:牙膏跟漱口液搭配使用,如早晚使用亲润牙膏和漱口液,餐后在使用漱口液。

孕妇漱口水哪个好?贝诺思聪孕妇漱口水呵护孕妈牙齿健康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4-06

孕妇漱口水哪个好?孕物语漱口水解决孕产妇“刷牙不便”问题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19

袋鼠妈妈孕妇漱口水 漱清C门空困扰·笑容白信绽放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3

孕妇漱口水有什么作用?孕物语孕妇漱口水天然温和 改善孕妈牙齿问题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0-21

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哇爱孕妇漱口水温和不刺激 贴心呵护妈咪健康

东阳市雪娃孕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8-27

标签:孕妇漱口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