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不少儿童乐园都拥有自己的会员数据库,但是其门店会员体系并未成熟,会员管理成了商户自我催眠的存在,会员真正的价值并未被发掘,导致会员黏性不高。

那么,到底该用什么样的“手段”来提高会员黏性,维护老会员,吸引新会员?下面卡奇乐给大家分享一下。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一、用好会员数据库
很多经营者,缺乏长期的会员经营意识,简单将会员制理解成促销优惠,忽略了会员其它更多的需求,拉低了会员的消费层次。

要用好会员数据库,对会员的信息进行分类归纳,比如要根据小宝宝的年龄、性别、家庭消费水平、家长偏好、喜欢的服务方式,为会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制定更精准的方案。

二、设立会员等级制
建立有级别的会员门槛。会员可以分为普通会员和VIP会员,比如VIP会员可以获得某些产品或者服务上比普通会员更加优惠的价格。

可以享受不排队、预约优先、活动优先等权利。这是为了保证会员的尊贵性,从而刺激消费,带动其他消费者的消费积极性。

三、要提升服务水平
不管是不是会员,对服务水平都是有要求的,门店的服务水平越高,越能得到顾客的青睐,顾客也就更加愿意办理会员卡。

儿童乐园工作人员需要具备一定的产品、育婴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当客户有疑惑、有问题时,他们希望听到的是专业解答,而不是一味的推销或者“不知道”。

四、要激活沉睡会员
要激活沉睡会员,针对近期没来的顾客,门店主动打电话,告知顾客门店最近有一个积分兑换活动,凭借以往消费的积分可以兑换礼品。

对于已经成为会员的顾客,最好每个月打电话联系一次,对其进行简短的交谈,看会员不光顾不进店的原因,以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因此,我们需要借助会员数据,进行客户群体细分和深度剖析,为会员提供差别化的服务和精准的营销,以满足不同客户日渐趋细的消费需求,进而提高顾客忠诚度。

会员数据化管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每月、每季、每年都要持续不断地进行分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了解会员,持续挖掘出他们真正的价值。而我们的会员制,目的就是要做回头客,甚至实现口碑传播,吸纳更多的新会员。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04-02

标签:儿童乐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