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爱上洗澡 就选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

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家长:为什么宝宝喜欢玩水,但就是怕洗澡呢?如果是这样,家长不妨反思一下自己给宝宝洗澡的步骤对不对,或者在洗澡的时候是否将沐浴露或水弄到了他们的眼睛里。或者是水温台烫或凉!

让宝宝爱上洗澡  就选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

宝宝洗澡小技巧

洗澡水的温度控制在38-40度之间,家长可以用自己的手腕试水温,或者是专业的温度计来测,适宜的水温更有利于他们洗澡不哭闹。

先洗脸

给宝宝洗澡前,先给他们洗脸。清洁宝宝的脸以及鼻子、嘴巴等等。

在洗头发

用湿毛巾让头发湿润,使用宝宝专用洗发水,轻轻按摩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最后洗身体

去掉浴巾,让宝宝半坐半躺在水中,抹上沐浴露,轻轻揉搓起泡,先给宝宝清洗双手肩膀,然后是宝宝的前胸和腿,要注意清洗宝宝皮肤的皱褶处——颈部、腋下、肘部以及腹股沟处,最后给宝宝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蕴含天然植物纯露,融合植物性表面活性剂与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避免过度清洗。配方安全、成分温和。

最后温馨提示:给宝宝洗澡,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就好。洗澡出来的时候,一定要用准备好的包被裹住,避免着凉。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宝宝要是出现这3种情况洗澡方式就需要改变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14

新生儿洗澡要怎么洗 新手妈咪们必看

广州贝维婴童洗护用品有限公司 09-04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正确的洗澡顺序

06-21

小编支几招新生儿妈妈该怎么给新生儿洗澡 妈妈们你Get到了吗

08-11

家长要知道 给宝宝选购沐浴用品需要注意的事项

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12-29

标签:新生儿洗澡 沐浴用品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