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铁是人体中重要的元素,宝宝成长阶段也需要大量的铁元素,幼儿时期给宝宝足够的铁质,可以有效的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在幼时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重要,选择合适的营养品,给宝宝均衡健康营养。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果蔬铁对人体更易吸收,吸收利用率更高,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专为儿童研制,从天然果蔬中萃取出铁元素和维生素C,科学配方,纯净口感好,同时天然萃取能避免果蔬中植物酸、草酸、磷酸等对铁吸收的干扰,宝宝更容易吸收,补铁更安全,特别加入优质卵磷脂,保证大脑发育所需。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选用焦磷酸铁,安全无刺激,无铁腥味,菠菜粉酸甜可口,营养素的宝库,每一颗剂量都是经过精确的科学研究,需要服用时,将凝胶糖果的外壳剪一个小口,将芯内的液体滴入宝宝的米糊、粥等辅食中或者水中,也可直接涂抹在宝宝的嘴唇上。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膳贝乐营养品凝胶糖果&固体饮料 宝宝成长好帮手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膳贝乐:2020投资好项目·让母婴店生意更加火爆 加入我们一起创造财富吧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膳贝乐药食同源系列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5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成分温和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铁更快速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6

湖南膳养堂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恭贺全国人民: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4

标签: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