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马上就是3月8日女王节,不少准妈妈们也马上要从小公主摇身一变成女王,与宝宝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准妈妈和新手妈妈们的女王节礼物。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做妈妈的女性,从孕期开始就要面临各样的挑战。补充营养、胎教、坚持运动,哪个都不能缺少,其中最不能忘的就是补充叶酸。叶酸是胎儿生长发育中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叶酸能够防止胎儿畸形,促进神经系统健康发育。对于孕妇来说,日常所摄取的叶酸不足以补充宝宝的需要。一般建议孕妇从怀孕前三个月也就是备孕期就开始补充叶酸,一直到哺乳期结束。

孕期孕妇身体需要的营养大幅增加,仅仅补充叶酸当然是不够的。还需要补充血液营养运输所需要的铁元素、胎儿骨骼发育所需要的钙元素等。不少妈妈为瓶瓶罐罐而感到头疼,再加上身体心理所需要的各项挑战,妈妈难免为选择保健品而感到焦虑。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是由女性职员专门为备孕至哺乳期的妈妈们研制的。FANCL(芳珂)企业内部的女性比例远远高于日本同等水平。(截止上一财年芳珂的女性职员占比69%,管理岗占比46%,并且连续5个财年拥有100%的产后返岗率。)为了更好地贴合妈妈们的需求,在研发这款产品时特意对126名怀孕及有哺乳经验的人进行了采访,发现其中96%的妈妈在怀孕前及怀孕初期有在摄入叶酸,有半数的妈妈在生产后就停止了叶酸的摄入,而叶酸是在哺乳期也推荐要摄入的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健康发育。同时,FANCL(芳珂)也收集了妈妈们最想了解的备孕相关小知识。

QA:不同阶段需要什么营养素?哺乳期摄入哪些营养元素有利于产后的身体恢复?

在怀孕中有一半左右的女性有贫血问题,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中不仅包含必需的叶酸,还包含铁、钙、乳酸菌等13种成分,妈妈们不用左挑右选,只购买这一种营养品,就可以满足孕期及哺乳期的各种营养需求了。

QA:怀孕母体的肠道环境对出生的婴儿有什么影响吗?

母体的肠道环境对出生婴儿的肠道细菌会产生影响,而这会影响孩子的健康以及将来是否容易生病,也就是说母体的肠道环境对宝宝一生的健康都会产生影响。「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含有两种乳酸菌,可以改善肠道环境,提高母体的免疫力。

针对孕妇的特殊体质,「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特意添加了两种乳酸菌:植物性乳酸菌和人体源乳酸菌。对于孕妇常常面临的便秘问题,植物性乳酸菌能够促进肠道活动,有效地改善便秘问题。此外,孕妇怀孕后不能随便吃药,经常会担心自己生病了怎么办,所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人体源乳酸菌可以增强身体内的免疫力。在发生了传染性肺炎的当下,这一成分可以说十分安心了!

推荐FANCL (芳珂)的另一个原因是“安心”,它是日本首个“无添加”的国民化妆品制造商、旗下有众多的健康食品,始终用医药级的严苛标准生产保健品。FANCL (芳珂) 在全日本拥有多个研究所,生产保健品25年来研究及开发出了许多受日本国民喜爱的研发产品,所以这是一款可以令身体敏感的准妈妈和新妈妈们都安心的保健品。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如今肺炎病毒威胁着妈妈们的健康,补充多种成分有助于提高免疫力,更好地抵御病毒,保护自己和宝宝!这款便捷安心的「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在天猫的FANCL HealthScience海外旗舰店就能一键购买,其他各大购物网站以及日本国内药店也有售哦,不管是自己下单或者代购都非常方便!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赋活强韧肌底·滋养修护

03-28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补齐准妈妈所需的各种营养素

02-26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增强肌肤保湿能力

02-16

维呵集天然孕妇保湿补水护肤品套装 叶酸肌底养颜·孕妈逆生长的秘密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0

优爱米科叶酸+铁综合营养粉科学配 给孕妈更需要的营养呵护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01-12

标签:叶酸 叶酸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