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新一代妈妈明智的选择

作为新一代的家长而言,在孩子食品、用品等方方面面都十分的谨慎,都希望每一次的选择都是明智的。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涵盖了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能够完美的满足各大消费者的需求,为婴幼儿提供营养健康的产品系列。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新一代妈妈明智的选择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美名药都,酒乡,盐化城的美丽城市樟树市,是一家以婴幼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无论是原材料的选择,还是制作工艺以及产品监管,都十分严谨与苛刻,只为向婴幼儿提供健康、营养的辅食、营养品。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新一代妈妈明智的选择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新一代妈妈明智的选择

在2020年的市场中,母婴店有可能会降低奶粉的铺货率,但一定会在营养品以及营养辅食上增加比重。想要在2020年谋得发展,那还要把握住商机。现在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

恭贺: 浙江宁波李雨萌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4-09

恭贺:浙江杭州李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4-03

恭贺:广东茂名徐晓霞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28

贝之源药食同源系列 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 2020邀您代理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16

贝之源药食同源米粉系列科学配方营养天然 宝宝辅食好选择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2-10

标签:母婴营养品 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