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市场中的奶瓶材质有很多,玻璃、硅胶以及塑料与不锈钢等等。但很多家长比较钟意的材质还是硅胶。那么,硅胶材质的奶瓶真的好吗?多久换一次奶瓶呢?

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硅胶奶瓶的材质是采用液态硅胶制成的,不含有双酚A,也不会那么容易碎,硅胶奶瓶具有很强的透明度,抗撕裂强度以及回弹性、抗黄变性、耐热老化性以及耐候性等等。同时粘度适中,便于操作。

最重要的则是硅胶奶瓶如果材质是优质硅胶的话,对于宝宝的健康是没有任何的影响。

硅胶奶瓶有了塑料奶瓶轻便的特点,又有了玻璃奶瓶的安全、健康特性,是相对来说比较完美的一种奶瓶。

多久换一次硅胶奶瓶?

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硅胶奶瓶因为特殊的材质而不需要更换那么频繁,只要正常消毒就可以了。如果磨损比较严重的话,半年或者一年换一次即可。硅胶奶瓶使用的材质比较特殊,更换周期根据宝宝使用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硅胶奶瓶哪个牌子比较好

优贝源硅胶奶瓶,无毒无味,健康环保,不易破裂,宝宝可以自己拿着吃奶,不用担心破碎。硅胶材质柔软如肌肤,起到稳定宝宝情绪的作用,硅胶又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常温下母乳不易变质,冷藏可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耐高温250℃、可煮沸消毒。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世喜新生婴儿全硅胶奶瓶 混合喂养·断奶时不烦恼.

03-24

优贝源硅胶奶瓶材质安全·实用耐用 宝宝成长好伙伴

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爱贝尔硅胶奶瓶材质安全·母乳实感 宝宝更爱用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6

小不点硅胶奶瓶:带手柄宽口径 更有专利支撑 可放心代理选购

东莞市希贝实业有限公司 11-15

标签:硅胶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