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乐园,要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

国内儿童乐园行业的良好前景,吸引着不少投资者,可想而知在不久的将来,儿童乐园门店的数量会越来越多,市场竞争亦会越来越大,如何在众多儿童乐园中脱颖而出?

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乐园,要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

想要脱颖而出,那就必须有较高的人气,那就要分阶段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那么,问题来了,儿童乐园不同的发展阶段分布采用什么营销方式呢?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为你支支招。

一、启动期:习惯式营销
开展亲子活动满足了幼儿依恋父母的情感需要和家长希望了解孩子在集体生活中的一些情况的愿望,同时是进一步密切孩子课余与家长的关系。

儿童乐园启动初期,采取大量广告促销宣传,勾起儿童体验的欲望,并通过高频率的公益亲子活动,让亲子、家庭之间互动,形成体验依赖;

通常“免费”和“赠送”是最能吸引用户的手段,从而建立儿童需求。持续操作2-3个月可进入下一阶段的营销策略。

二、运营期:饥饿式营销
拓展活动的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小朋友全情投入才能获得最大价值。

儿童乐园正式开业后,逐渐导入会员专属的拓展项目和质量高、参与性强的活动,吸引儿童。通过一系列增值活动提升会员的满意度。

从而使其他的顾客产生一定的期望值,让顾客对活动的兴趣和参与欲越来越强烈,从而达到开发会员的目的,增加儿童乐园营收。

三、发展期:差异化营销模式
主题活动主要是针对不同年龄层儿童,而专门策划的具备主题性的活动,主旨以起到特定文化、才艺和兴趣引导的作用,打造出一个能让小朋友大胆表达自己的平台。

通过分析前期积累的有效会员群体,以家庭为服务对象,根据文化、需求、经济实力的不同,针对性服务会员,策划才艺等贴近教育的主题活动,进行挖掘二次效益;

并通过一系列的会员管理维护,对不同类型的会员提供分级特权、个性化服务、差异化营销及互动方式,提升各等级会员的黏度和忠诚度,打造忠诚的会员社群体系。

儿童乐园要在不同阶段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通过这些方式进行口碑及内容传播吸纳更多顾客,实现最大化会员的价值。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卡奇乐,采取整店输出模式,一站式服务,助您轻松创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04-02

标签:儿童乐园 亲子乐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