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母婴店流量就靠它们了

营养品是食品的一个种类,具有食品的一个共性,可以很好的调节人体机能,适用于特定需要补充饿的人群食用,但不能够作为治疗疾病为目的,只是能够很好的提升身体机能,提升免疫力增强抵抗力等等。所以,近些年母婴市场营养品备受关注,市场规模也是不断的拓展中。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可以说是该品牌旗下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能够成为母婴店引流产品。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母婴店流量就靠它们了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

能够促进生长发育、促进肌肉生长、帮助脑神经发育、增强免疫功能、预防感染以及增强视网膜发育以及促进钙铁的吸收与利用。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母婴店流量就靠它们了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增强机体抵抗力;参与铁的代谢,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调节铁的传送;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作用。

富含优质的乳清蛋白粉与乳铁蛋白,抗病毒,增加免疫力。促进铁的吸收,预防贫血。

富含多种活性免疫球蛋白,抑制病毒,修复细胞,提高免疫力。

含2种益生菌( BB-12.LGG )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帮助营养素的吸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这两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凡诺迪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 蓝帽认证信得过、礼盒包装上档次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凡诺迪婴童营养品怎么样? 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好不好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8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中盒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 2020送闺蜜好礼的最佳选择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均衡配方活性好 为宝宝营造肠道好环境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标签: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