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新生代宝爸宝妈们对于宝宝的教育问题尤其的重视,更是从小抓起。不少的家庭会给宝宝准备好几本撕不烂的布书,不仅色彩丰富,而且还配有响纸,能很好的引起宝宝的阅读兴趣。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严选高品质面料,符合欧盟、美国、中国标准,进口染料+环保热转印工艺,图案颜色明亮,清洗不褪色。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设计师精心设计,小小封底可拼出小猪头像,吸引宝宝好奇心,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助力宝宝成长发育中的视觉发育、逻辑发展、感知提升以及认知能力的提高,让宝宝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第一步:视觉训练

新生儿偏爱黑白红相间的颜色,对面部表情、有机理的图案都比较敏感,最佳可视距离是20厘米到30厘米之间。

第二步:感知

宝宝出生时,主要感觉通道是完全不协调的,只有通过几个月的感知运动经验,才逐渐学会把来自不同感觉通道的信息联系起来。

第三步:认知

认知能力是指人脑加工、储存和提取信息的能力,宝宝认知发展是循序渐进的,阅读可以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

第四步:数字与逻辑

数字与逻辑是最早的数学概念启蒙。

费雪婴儿立体早教布书 动手又动脑·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14

赞宝贝启蒙早教布书组合学与玩的双重结合 促进宝宝智力的开发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lalababy拉拉布书婴儿早教3d立体撕不烂布书 撕不烂•可水洗•可啃咬

09-14

如何优质的陪伴宝宝成长 贝恩施宝宝早教益智3D立体布书立体生动•柔韧耐撕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18

六个月宝宝玩什么好 拉拉布书早教儿童益智撕不烂布书色彩鲜明•增加亲子互动趣味

06-18

标签:布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